土木工程系

位置: 精彩土木

我院与广东星艺集团茂名星艺装饰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6-23 20:20:25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发〔200535)精神,大力推行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培养模式,为确保我系学生在完成在校理论学习的同时熟练掌握专业技能,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我系努力寻求各种途径为学生提供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机会。20101220日,我院与茂名星艺装饰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和就业协议。参加签字仪式的双方领导有:学院院长陈超然,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温孝胜;广东星艺集团山东地区总经理、广东星艺集团佛山地区总经理、广东星艺集团监事会成员李汉华,茂名星艺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守洪。

广东星艺集团茂名星艺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国家装饰行业大型企业,行业著名的旗舰品牌。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的室内设计专业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在茂名市乃至广东省范围内都具有相当影响的专业,毕业生遍布省内各个地区。广东星艺和茂职院土木系有着多年的合作关系,我们的毕业生也为星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他们的贡献,这次的校企合作签约是为着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持续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而进行的。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和在校学生的培养签署了有关协议:星艺从2010年开始每年至少提供40个就业岗位给我院土木工程系室内设计专业的毕业生,并长期成为该专业在校学生的校外实训基地。

本次签约仪式校企双方的领导都高度重视,双方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就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及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Copyright@2004-201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联系电话:0668-2920599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设计与维护:土木工程系 后台管理

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