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解读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24 16:06:27

 

各系(部)团委、学生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提出的工作部署和任务,推进院、系(部)两级学生会深化改革,根据相关工作部署要求,院团委计划开展“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解读主题报告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11月17日(周二)

二、会议地点

2栋105

三、与会人员

1.院、系(部)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门负责人、各级组织团学骨干;

2.学院团委干部、系(部)学生会指导老师。

四、学习内容

1.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2.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精神;

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改革自评报告;

4.《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

五、相关要求

1.请所有与会人员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并就座。

2.各系(部)团委书记负责通知并安排本系(部)参会人员的出席事宜,并于11月13日上午12: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发送至共青团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邮箱。

3.请参会人员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会议期间不在会场内随意走动,并将手机关闭或调至振动状态。

 

共青团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10日

 

    CopyRight ©2004-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设计与维护:团委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联系电话:0668-2920156 联系邮箱:maozhiyuantuanwei@126.com

团委公众微信号
茂职院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