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年度述职报告、三级联动落实情况、满意度调查 结果公示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3-09 17:15:55

一、述职评议

院团委于2022年1月7日举行了我院学生会2021年述职评议会。评议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办、院团委、学生处、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代表组成。参加评议的人员包括各系学生会秘书长,校、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工作部门负责人。评议程序包括述前准备,述职人员撰写述职报告,制作PPT;述职评议,进行现场述职、评议人员打分;评议总结,评议小组合议评议结果三部分组成。经过评议,机电信息系学生会、人文与传媒系学生会为优秀;计算机工程系学生会、土木工程系学生会、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化学工程系学生会为合格;秘书部为优秀、学检部、文艺部、传媒部、体育部、权益部为合格。


二、三级联动落实情况

院学生会持续创新机制体制改革,推动服务力量下沉,打造服务生力军。建立院、系、班工作通知群传达上级工作部署、将活动通知、工作动态、工作指引等下达到各系、各班级。通过体育赛事、文娱活动、志愿服务、权益保护等方面的活动项目逐渐加快“院、系、班”三级联动机制的落地。如1.相关赛事:校运会、排球赛、系篮球赛;2.晚会或表演:才艺大赛、主持人大赛;3.裁判工作或培训工作:礼仪队、主持队、化妆组、校运会的培训、排球赛知识等。定期开展院、系工作人员培训,建立完善学生会组织对院、系学生会组织工作的考核机制,考核结果公开。


三、《学生会满意度问卷调查分析报告》

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公示受理单位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239日-311日

受理单位:共青团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联系人:周老师 0668-2920156

工作邮箱:maozhiyuantuanwei@126.com




    CopyRight ©2004-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设计与维护:团委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联系电话:0668-2920156 联系邮箱:maozhiyuantuanwei@126.com

团委公众微信号
茂职院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