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青春志愿行 温暖在路上——学院志愿者赴茂名火车站南站房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25 16:14:35

 

茂名火车站南站房于2019年10月21日上午7时起正式通车,并同时停用茂名火车站北站房。

作为茂名重要的交通窗口,为使乘客在新站房有更好的出行体验,2019年10月21日至10月27日的7点到22点,我院志愿者在团市委、市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的统一指导下,组织430人次志愿者从21日起在茂名站南站房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志愿者服务活动,大大弘扬了我院“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者精神。



尽管烈日当头,也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热情。身穿红色马夹的志愿者们,来回穿梭于售票厅,候车室,出站口等地进行志愿服务。在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们恪尽职守,任劳任怨,礼貌待人,协助解决了许多旅客的困难,给予来往旅客爱心帮助,维持了站内的良好秩序。志愿者们表示,很荣幸有机会可以参与其中,体会当志愿者的幸福感与为市民服务的自豪感。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确保乘客走的及时、走的满意、走的安全,而且增强学生服务人民意识,彰显了学院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得到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审核:李锋成
撰稿人:苏琪琪、何嘉洁、邓雯秀、劳美琪
拍摄: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

    CopyRight ©2004-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设计与维护:团委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联系电话:0668-2920156 联系邮箱:maozhiyuantuanwei@126.com

团委公众微信号
茂职院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