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美丽环境迎国庆 千人“双创”不停歇--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掀起新一轮创文创卫活动热潮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27 17:22:36


为贯彻落实茂名市“双创”的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创文创卫引领工程要求,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于910日起,每天在市区交通岗、包联社区、校园内外开展创文创卫活动。92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高鹏亲率全体师生志愿者投入到行动中。

活动现场,师生志愿者干劲十足,井然有序的分头行动。他们兵分三路,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支师生志愿服务队每日60人次,在上下班前后的繁忙时段,到茂名市区各个交通岗协助指挥交通,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营造出浓厚的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一支师生志愿服务队在校园内外,拿起扫把、镰刀、铲子等工具,认真的清理各自责任区的废弃物、杂草和宿舍楼道的生活垃圾、牛皮癣;一支师生志愿服务队奔赴红毛岭村、大兴村、茅园村、昌朗村开展入户宣传、清扫杂物、清除街道、村道绿化丛中的纸屑、烟头、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杂物。

每一个创文创卫角落都活跃着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汗水浸湿了师生志愿者的衣服,依旧挡不住他们为茂名这个家园的干净整洁贡献着一份力量的热情。此次活动调动了师生广泛参与“双创”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营造和谐优美的环境,也提高师生和我村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以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CopyRight ©2004-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设计与维护:团委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联系电话:0668-2920156 联系邮箱:maozhiyuantuanwei@126.com

团委公众微信号
茂职院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