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创文进行时,茂职在行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27 17:18:58

2019910日到25日,茂名市民每天都能在多个时段、在各大交通岗和茂职校园每一个角落与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不期而遇,志愿者们让校园和茂名的每一个角落都开满了文明之花。为配合茂名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号召市民积极投身创文行动,在市创文办、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的统筹下,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了千名志愿者参与到创文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踊跃投身到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

我院的创文志愿者们每天都奋战在最前线,顶着高温,不惧炎热的天气,坚守岗位。校内,他们指引师生在校园规范停放车辆,在校园里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师生共同营造有序、畅通、安全、绿色、文明的校园。在交通协助岗位上的志愿者们统一身穿红马褂,手执文明交通牌,引导司机礼让过马路的行人,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倡导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带动群众积极响应文明礼让行为。让创文行动深入民心,共同为茂名市创建文明城市献一份力,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和赞许。

    CopyRight ©2004-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设计与维护:团委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联系电话:0668-2920156 联系邮箱:maozhiyuantuanwei@126.com

团委公众微信号
茂职院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