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高鹏书记调研南校区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共青团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更新时间:2019-04-12 12:26:49

3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高鹏率领党委办公室、南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对南校区教学楼、南校区各系实训楼、图书馆、校医室等地点进行了安全生产工作调研。

在教学楼和图书馆,高鹏一行仔细查看消防设施、门窗门锁、楼顶通讯设备,高鹏强调,要尽快进行相关设施的加固和警示牌制作,做好防范台风工作。在校医室,高鹏与医生交谈,询问近期接诊情况,强调要密切注意流行病的监控和防治,有病情要第一时间报告。调研组先后来到化工、土木、机电、计算机实训楼实地排查安全隐患点,高鹏要求,一是要根据各系实训室课程、设备特点,配齐师生个人安全防护用品、加强学生安全意识教育。二是对汽油和其他易燃易爆化学品,不能留监管死角。三是要密切关注学生外出实习时的安全,要做到先买保险再上岗。四是要加强对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学生假期、赴实习单位尽量乘坐有保障的正规公共交通工具,减少交通事故隐患。高鹏强调,安全工作一失万无。各部门负责人和安全工作相关教职工一定要守住安全底线、法律底线,各种安全措施要到位。



    CopyRight ©2004-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设计与维护:团委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联系电话:0668-2920156 联系邮箱:maozhiyuantuanwei@126.com

团委公众微信号
茂职院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