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24 16:36:12

 

为贯彻落实中华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精神,进一步推进学生会深化改革,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学校学生会指导管理责任。11月17日上午,学院团委在2栋105会议室举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解读公开课”,学院团委全体专职团干、学院负责团学工作的教师、校级学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公开课。此次公开课由学院团委负责人李锋成书记进行授课。

 

会议上,李锋成书记详细地介绍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议的概况,并为我们深度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主要精神、党中央致辞的主要精神等,向我们阐述了在贺信以及会议精神中对于新时代青年和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与建功的要求。李书记还特别强调:广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在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中,李书记进一步明确学生会工作的方向和深化改革的各项部署,引导团学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勤勉务实做事,把“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公开课的学习,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充分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使命和担当。全体团学干部将深入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我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和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努力成长为能够担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用拼搏奋斗和热血担当,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的最强音!



 

    CopyRight ©2004-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设计与维护:团委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联系电话:0668-2920156 联系邮箱:maozhiyuantuanwei@126.com

团委公众微信号
茂职院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