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携手奋进 走向未来——灯塔工程·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干部经验分享青马培训班在北校区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08 15:12:45


为积极响应灯塔工程工作的号召,切实增进学院各组织间的沟通与联系,进一步提高学院组织服务广大学生的能力和水平,12月3-8日,院团委线上线下举办了灯塔工程——学生干部经验交流分享青马培训班线下会议在3-303举行。参加线下会议的领导和嘉宾分别有团委干部周昇媚薛梓扬,以及院团委、院学生会、院青协、新媒体等院系组织代表。本次经验分享会由陈梓林和黄淑芬主持。

会议的第项议程——周昇媚带领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内容讲解学生会改革方案,强调把会议精神方案内容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她表示,各组织间在工作中需相互理解积极配合,深刻感受到学院对于各组织的关心和殷切期盼针对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造成火灾等几个案例向我们讲述了一系列校园安全问题,告诫大家一定要遵守校规校纪,保护好自身和他人的安全。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由各院系组织代表上台作经验分享。组织代表对自身收获、组织成果、未来展望以及遇到难题时的解决措施等进行了详细的概述。通过他们的分享,在座的人员对于各个组织的工作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且讲到组织不仅可以拓展我们的交际圈,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还可以在实践中增长学识提升阅历,收获成长。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由薛梓扬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奖。每一个成绩和荣誉背后都凝结着辛勤的努力薛梓扬表示各组织间需和睦相处, 望各学生干部们能够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领自己的团队走向更辉煌的未来,相信在干部的不断努力下,会有更加灿烂的明天。

此次经验分享会在充满朝气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也加强了院系各组织的管理,拉近了院系各组织的关系,让大家更好的融入了解院系大家庭。相信在全体各院系组织的共同努力下,茂职院一定会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CopyRight ©2004-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设计与维护:团委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联系电话:0668-2920156 联系邮箱:maozhiyuantuanwei@126.com

团委公众微信号
茂职院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