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砥砺前行 共创未来——学院团委召开春季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3-09 10:28:04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全国学联印发的《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提高干部整体素质,加强对工作人员对管理,3月4日,学院团委在南校区9栋一楼学生组织办公室召开春季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学院团委书记李锋成、副书记梁凤燕、团干周昇媚、曾海珠以及学院各团学组织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周昇媚老师主持。

会议上,周昇媚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学习改进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相关规定。她要求各组织学生干部要认真听取广大同学诉求,把文件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组织代表汇报学期工作计划、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李锋成组织提出问题进行分析和指出建议,他要求各个组织要沟通协调好,工作要互帮互助,形成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更好地服务同学。

此次会议学习了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相关规定,分享了各组织代表的经验收获,加强了组织的管理,相信在全体各院系组织的共同努力下,茂职院团学组织将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2004-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设计与维护:团委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联系电话:0668-2920156 联系邮箱:maozhiyuantuanwei@126.com

团委公众微信号
茂职院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