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活力在基层

作者: 新媒体中心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0-21 10:23:39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加强组织基础建设,增强团员自我教育。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加强组织基础建设,增强团员自我教育。



百优项目

获奖班级:2020级化学工程系食品营养与保健3班团支部

活动名称: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获奖班级活动总结:在这次团日晚会中,我们班对于朗诵这首诗,我明显感受到我们班参加的同学声音大了,不怯场了,知道一些舞台的应变。《将进酒》这首诗情绪奔涌迸发均如江河流泻,读时应铿锵有力。



恭喜“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化学工程系食品营养与保健3班团支部”荣获广东省2021年“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竞赛春季赛季“百优项目”与“千入围项目”。

恭喜“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化学工程系食品营养与检测1班团支部”荣获广东省2021年“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竞赛春季赛季“千入围项目”




千入围项目

获奖班级:2020级化学工程系食品营养与检测1班团支部

活动名称:千灯共燃曜华夏,众志成城克时艰



获奖班级活动总结:表演的节目有《爱》手语舞和演唱《强军战歌》,其中《爱》手语舞表达的是青春、希望,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强军战歌》体现了勇于担当,为国争光的精神。我们从此次团日活动中感悟团队精神,而正是团队精神让我们成长与成功,为了目标努力,虽苦亦甘!只要积极求胜,横逆之中必定埋藏着成功的种子。积极的心态在我们团日活动中用不匮乏,帮助我们克服困难,激发力量,超越竞争者。

再次祝贺获奖团支部!




    CopyRight ©2004-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设计与维护:团委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联系电话:0668-2920156 联系邮箱:maozhiyuantuanwei@126.com

团委公众微信号
茂职院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