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委动态 >> 正文

我校青马学员参加“清明寄语·致敬英烈”灯塔学习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4-12 15:39:01

4月5日下午,团委开展“清明寄语·致敬英烈”灯塔学习会——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教育。学院团委全体老师、“青马工程”班学员、各组织学生干部代表参加。

学员们集中观看了“中华英烈网”上《不能忘却的纪念》、《祖国不会忘记》、《最闪亮的坐标》等五段讲述英雄事迹的视频。通过这些事迹,老师与同学们学习了英雄楷模们身上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大无畏精神,并认识到没有英烈们的浴血奋斗,就不会有现如今的美好生活。学院团委书记李锋成作主题分享会,与大家分享了两个革命先烈事迹,号召团员青年要传承和弘扬先烈精神,使青马学员进一步根植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

    CopyRight ©2004-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设计与维护:团委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联系电话:0668-2920156 联系邮箱:maozhiyuantuanwei@126.com

团委公众微信号
茂职院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