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青年组织 >> 正文

第八届社团巡礼月开幕式在文明北校区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7-04-29 12:59:50
2017年4月21日晚上,为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社团的精神风貌,由学院团委主办,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学院第八届社团科技文化艺术节巡礼月开幕式在文明北校区小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李锋成、各高校社团联合会嘉宾代表、各组织、各系部、各协会学生代表以及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晚会在街舞协会带来的《wavy》中拉开帷幕。李锋成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感谢2015届社联干部对2016届干事的悉心教导,并对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以及各社团组织寄予深切的期望。学院社联主席郑晓滨、常务副主席招楚雄分别上台发表讲话,对巡礼月活动进行了详细讲解。

由金融协会带来的情景剧《小幸运》让全场沉浸在欢乐声中;歌曲《有人在等你》温暖着你我他;舞蹈协会的爵士舞《body party》和羽毛球协会的二人弹唱《让我留在你身边》展现了我院团员学生的青春活力。由书法协会现场带来《书法题字》表演,为社团巡礼月开幕式画上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 ©2004-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设计与维护:团委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联系电话:0668-2920156 联系邮箱:maozhiyuantuanwei@126.com

团委公众微信号
茂职院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