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青年组织 >> 正文

学院广播站第十五届换届大会在北校区小礼堂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共青团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更新时间:2018-06-27 10:30:42

    2018年6月23日下午,学院广播站第十五届换届大会在北校区小礼堂举行。见证换届时刻的嘉宾有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梁凤燕、学院广播站指导教师曾海珠、各组织学生代表、广播站全体成员共300多人。

      在温馨的换届视频中,回忆广播站这一年的点点滴滴。曾海珠上台发言,她首先感谢16级干部的辛勤付出,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广播站的工作并祝福2016级干部有美好的前程,祝愿广播站越办越好!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人员为广播站干部颁发聘书,为广播站优秀干事颁发证书。16级广播站站长宣读新任干部名单。新任干部进行挂牌交接仪式、发表工作总结、就任宣言与工作展望。

      25年的风雨历程,使得广播站不断前进,不断发展。新血液的注入,象征着新气象,广播站也会愈来愈好!在往后的日子里,我们将不忘初心、传播正能量。


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04-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设计与维护:团委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联系电话:0668-2920156 联系邮箱:maozhiyuantuanwei@126.com

团委公众微信号
茂职院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