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青年组织 >> 正文

第十三届院学生会改选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 文章来源:共青团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更新时间:2018-06-27 10:31:46

      2018年6月22日晚,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在北校区小礼堂举办了主题为“承前启后,展望未来”的第十三届改选大会。学院团委书记李锋成、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梁凤燕、各组织学生代表、学生会全体成员共500多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播放采访及祝福视频后,2016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刘俊铭上台作年度的工作总结。与会人员为优秀干部干事颁发聘书。新任干部的交接工作仪式。新任院学生会主席上台发言。

      李锋成上台作总结发言。他寄望新任干部能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积极进取,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努力开创学生工作的新局面。话音落毕,全体成员报以热烈的掌声。

      改选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将学生会严谨、高效的工作态度传承了下去,极大地调动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去迎接挑战,迎接学生会更加美好的未来!

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04-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设计与维护:团委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联系电话:0668-2920156 联系邮箱:maozhiyuantuanwei@126.com

团委公众微信号
茂职院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