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青年组织 >> 正文

团结奋进,继往开来——学院团委召开增补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共青团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更新时间:2018-07-05 16:53:43

  时光荏苒,稍纵即逝。2018年06月30日,学院团委在北校区小礼堂举行“团结奋进 继往开来”增补大会。学院团委团干曾海珠、土木工程系团委书记陈小蓉、各组织学生代表、学院团委全体团干共300多人参加本次大会。

  在全体起立奏唱团歌中,大会正式召开。与会人员观看学院团委换届视频。16级学生团委副书记杨记升上台总结了一年的工作。


16级学生团委副书记发言

     与会领导、老师分别为优秀团干部、优秀实习干部获奖成员颁发聘书、荣誉证书。

16级颁发

聘书


17级颁发

实习干事

荣誉证书



     杨记升宣布2017级新当选干部名单,新老干部进行干部交接仪式。

17干部交接

仪式



新任2017级的学生团委副书记马文祥上台发言。
17级学生团委副书记发言

  他表示衷心感谢2016级干部的付出,希望全体当选的干部在日后工作中,能够为学院团委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曾海珠上台总结发言。她寄语学院团委在继承上一届基础上,发扬新一届的特色,促进学院共青团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曾海珠老师发言


     此次增补大会为了注入新的血液。相信在团干部的共同努力拼搏下,学院团委将不忘初心,开拓进取,为共青团工作奉献青春力量。

大合照



以下是17级学院团委干部名单

秘书部

副书记:马文祥

秘书长:吴春佳

常务副秘书长:梁锦珊

副秘书长:毛祖龙


组织部

部长:邱益材

常务副部长:黄可盈

副部长:刘靖、饶思媛、莫银萍


宣传部

部长:林钰

常务副部长:姚文杰

副部长:谢绍其、蓝绍华、卢静环

文体部

部长:陈彩梅

常务副部长:王雄威

副部长:伍科、李文婵、杨冰

实践部

部长:钟文健

常务副部长:林润笙

副部长:杨智勇、陈思豪、孔格霞

网络部

部长:陈嘉瑜

常务副部长:张喜琳

副部长:杨燕虹、李月清、周泽乾

校友部

部长:温瑞洁

常务副部长:温晓芬

副部长:林梅鹏、方诗旻、胡海洋


    CopyRight ©2004-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设计与维护:团委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联系电话:0668-2920156 联系邮箱:maozhiyuantuanwei@126.com

团委公众微信号
茂职院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