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青年组织 >> 正文

暖心衣 暖前行——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回收旧衣物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共青团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更新时间:2018-07-20 00:51:41
为了更好地处理存积的闲置旧衣物,将回收的衣物捐赠给生活困难的家庭和孩子,7月9-12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暖心衣,暖前行回收旧衣物活动,帮助需要的人筹集物资、变废为宝、奉献爱心。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全覆盖地宣传方式、点对面的宣传途径,开展“扫楼”推广行动。志愿者们敲开一扇又一扇的房门和心门,向师生们宣传旧衣回收理念,为同学解答回收旧衣服的去向及活动时间,询问是否有意愿捐赠旧衣物等。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态度友好,文明礼貌,得到同学们的赞赏和积极响应。



小小善举,大大感动。以青年志愿者的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让社会更温暖,更美好。




    CopyRight ©2004-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设计与维护:团委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联系电话:0668-2920156 联系邮箱:maozhiyuantuanwei@126.com

团委公众微信号
茂职院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