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青年组织 >> 正文

招新篇|选择我们,未来属于你们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8-09-20 14:10:11

招新

zhao  xin



没错

小编说这么多

只为招新!!!

我们可以在同一所学校

是一种缘分

为了可以将这缘分继续下去

欢迎你们加入

“院膳食委员会”


院膳食委员会

one

yuan shan shi


院膳食委员会是学院院级组织之一,是一个不可缺少的学生团体。院膳食委员会是在我院总务处领导直接指导下开展工作的,主要工作是以学生为代表监督学院饭堂的工作,成员全部由我院学生组成,以“架好桥梁、协助管理、办好膳食、服务师生”为宗旨,是沟通同学与饭堂的桥梁,反映同学意见的平台。所以院膳食委员会作为以学生为团体的组织,充当同学们的“知心朋友”,接受广大同学和老师的监督.




我们的选择

two

xuan ze

秘书部

秘书部是院膳食委员会的七大部门之一,秘书部的工作主要是负责申请每次例会或是一些活动所需要的教室,布置活动会场,每次开例会还要负责主持会议,主持会议要有主持人,考勤员和记录员,分别对会议的主持,对院膳食委员会的成员进行考勤和进行会议记录,还有每次搞活动,结束时我们都要负责写一篇新闻稿,将新闻稿交给指导老师,秘书部的工作还有就是发通知,每次例会都是我们负责发通知,通知本组织的人去开例会。

卫生部

卫生部是院膳食委员会的七大部门之一,负责对我校食堂的饭菜质量卫生、食堂环境卫生及食堂工作人员的工作规范进行监督与检查工作。是学院与食堂沟通的纽带,学生膳食安全的一道保险。卫生部贯彻膳食委员会的宗旨:架好桥梁,协助管理,办好膳食,服务师生。以奉献、务实、有爱、进取为原则,同各兄弟部门一起组成了学院膳食委员会的大家庭。

后勤部

后勤部是院膳食委员会的七大部门之一,后勤部的工作起到锻炼和提高口齿伶俐,敢于询问,书写端正的作用,主要工作是对饭堂进行意见调查,收集学院老师、同学对饭食的意见和建议,还有对学院安排的领导干部进行陪餐;并且还有校外市场调查活动,对提高大胆与人沟通交流起到很好的作用;再次就是做饭堂意见调查我们收集到的信息会出现提到的只是问题的表面现象,然而我们用我们的笔头,写出了问题内在,我们通常在问题的表面与内在中畅游,享受这变化带来的快乐。只要你来,我们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纪律部

纪律部是院膳食委员会的七大部门之一,主要负责管理饭堂排队秩序,保证老师和学生用餐有舒适的环境,以及防止发生意外事件,安排每个星期的日常工作食堂值班和经理沟通。搞好氛围是我们一家人团结互助的表现!并且在每一次大例会维护会场秩序是我们部门的特色工作。

公关部

公关部是院膳食委员会的七大部门之一,公关部是组织的经费的重要来源。主要工作是对外去拉赞助,与商家交流合作,可以锻炼你的口才,你的勇气,你对外如何与他人交流,不错的社会实践。公关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彰显个人魅力的平台,它是集锻炼人的交际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于一体的完美结合。

宣传部

宣传部是院膳食委员会的七大部门之一,作为我们院膳食委员会对外交流的一个重要枢纽部门,也是院膳食委员会宣传工作的桥梁,同时也是协助各部门开展宣传工作的一个重要职能部门。宣传部的主要工作是为院膳食委员会的一些活动及工作制作和粘贴宣传海报,以达到宣传活动及工作的目的;工作证及某些大型活动的邀请函也是由宣传部设计的;还有视频制作和负责重大活动的宣传工作和舞台布置;等等

拓展部


拓展部是院膳食委员会的七大部门之一,主要负责写策划书、培训礼仪和主持人。我们组织比较大型的晚会以及活动都由本部门精心策划,如组织需要,我们时刻准备着。能说会玩是本部门的一大亮点。世界那么大,这里有带你飞的人。


我们的活动
周年庆

大调查

大出游

文明就餐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

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


换届大会

篮球赛



    CopyRight ©2004-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设计与维护:团委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联系电话:0668-2920156 联系邮箱:maozhiyuantuanwei@126.com

团委公众微信号
茂职院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