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青年组织 >> 正文

风雨十四年 爱心伴我行——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十四周年庆

作者: 文章来源:共青团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更新时间:2019-01-05 01:36:06
十四年的历程,十四年的拼搏,十四年的辉煌。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迎来了十四岁生日。为庆祝这次生日,学院青协于2018年12月 8、9日分别在南、北校区举办了 “风雨十四年,爱心伴我行” 周年庆晚会。
学院团委书记李锋成,名爱总队服务队、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高级技工学校的志愿者代表,学院各团学组织、志愿者代表出席了活动。伴随着播放青协志愿服务的视频,晚会拉开了帷幕。学生志愿者们合力为观众献上了舞蹈、乐曲、合唱、小品等节目。精彩的表演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庄严宣誓,并共同歌唱《青年志愿者之歌》,表达自己投身志愿服务、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的决心。
回首十四载,从诞生到成长,经历了青涩与懵懂,在一届届志愿者的努力下,我院各级青年志愿者组织的足迹遍及社区、福利院、学校、养老院等地。在各类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活动中,志愿者们自身综合素质得到了提高,付出的努力与汗水也得到了社会的好评。学院青协将继续秉承“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宗旨,让其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CopyRight ©2004-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设计与维护:团委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联系电话:0668-2920156 联系邮箱:maozhiyuantuanwei@126.com

团委公众微信号
茂职院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