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青年组织 >> 正文

点亮灯塔 九载同行——学院社联九周年庆暨社团之夜在北校区广场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共青团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更新时间:2019-01-05 01:49:21

2018年12月16日,学院社联九周年庆暨社团之夜在我院北校区广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高鹏、团委书记李锋成、工会常委副主席谭清、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黄小翰、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团委书记黄彦钧、学院团委干部、各系部团委书记以及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的社联代表、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代表、学院各级团学组织、社团组织代表、社联全体成员600多人参加了活动。

高鹏为获得最佳人气社团获奖代表颁奖。

李锋成致辞。他充分肯定社联九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生社团联合会开展了各类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的社团活动,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社团文化盛宴,繁荣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青年学生综合素质。希望学生社团联合会在新一年,能团结社联与各个社团,进一步发展壮大组织,为社联作出更大的贡献。

社联主席对社联工作作总结,并对下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

晚会现场,学院艺术团献上的说唱开场节目,让我们沉浸在高昂的现场气氛中。手语版的歌曲《我相信》传递信念、传递精彩;衣冠上国、礼仪之邦、始称华夏,峥嵘国学会的民族舞《礼仪之邦》让我们发现华夏民族服饰不一样的美;书法协会为社联“点亮灯塔 九载同行”九周年庆晚会题字,以书法之气彰显中华传统之魅力,希望社联能够越走越远,发扬光大!

与会领导为学生社团联合会共同主持生日仪式。

九个春夏秋冬,社联人忠于职守、忠于热爱。全体社联人将继


    CopyRight ©2004-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设计与维护:团委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联系电话:0668-2920156 联系邮箱:maozhiyuantuanwei@126.com

团委公众微信号
茂职院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