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系部团委 >> 正文

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青年形象大赛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4-04-11 10:44:53
在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2009年6月9日,经济管理系分团委在学院小礼堂举办了“青年形象大赛”的总决赛。出席这次大赛的领导和嘉宾有:学院团委李苗书记、李娇主任、许海明老师、萧毅老师,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副书记黄劲同志、分团委书记、08级辅导员梁海聪、06级辅导员杨仁波、08级辅导员汪洁志,以及各系学生代表。
    进入总决赛的是来自五个系的8名选手。比赛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问答、人气投票四个环节。比赛期间选手们充分的展现了他们的文艺特长及风采,同时也考验了他们的口才以及反应能力。精彩的嘉宾节目民族舞蹈和小品,让现场气氛变得更加活跃。
    选手们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经济管理系08商英1班薛芸同学获得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土木系08建筑设计1班郑婷婷获得二等奖,机电信息系08机电2班叶伟刚获得三等奖,土木系07建工1班获得最佳形象奖。本次大赛达到预期效果,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04-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设计与维护:团委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联系电话:0668-2920156 联系邮箱:maozhiyuantuanwei@126.com

团委公众微信号
茂职院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