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系部团委 >> 正文

学生会举办女生节主题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4-06-11 22:16:09

   为了让女生们进一步突破自己,释放最美的自己,更好地展示当代高校女生的青春面貌,增强女生们的自信感。我院学生会于3月7号举行“我是女生,你的女神”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

    这次女生节中,我们有给“心中的她一封信”、“情系天线”、“麻辣热舞”和“好歌有你”四个活动。成功让现场的每一个男女学生都参与其中,为男生女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能让男生有机会对心仪的女生在信封里表达自己的那份情感。还让每一个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女生,领略女生的美丽,而且让女生们在属于自己的日子里,释放最美的自己,展现自我风采。

 

 

 

    CopyRight ©2004-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设计与维护:团委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联系电话:0668-2920156 联系邮箱:maozhiyuantuanwei@126.com

团委公众微信号
茂职院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