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系部团委 >> 正文

机电系醒狮热歌贺元旦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4-06-11 23:19:49

元月1月1日晚,学院小礼堂一片欢声笑语,春意融融。由机电系精心组织,学院多个社团鼎力支持,平安驾校独家赞助的元旦晚会正在这里隆重举行,同学们独具创意的精彩表演不时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晚会在动感激情、充满活力的醒狮表演中拉开了序幕,为机电系和学院大发展的春天“点睛”。接着,系领导彭树福借用习总书记“生活总是充满希望的,成功总是属于积极进取、不懈追求的人们”的新年贺词热情致辞,亲切的话语让同学们如饮醇酒,清甜醉人,余香绕梁。

整个晚会虽持续近3个小时,但谐趣无穷、动感十足、创意无限的节目始终紧紧抓住观众的眼球,让他们不知不觉地陶醉在一种视觉盛宴和文化大餐中。如幽默歌舞《六个男孩》和甜美歌声《红豆》表达了同学们对新春来临的热切期盼,另类小品《假币》、《甄嬛传》让观众笑意写满脸上,师生对唱《精忠报国》让观众对国家的热爱瞬间绽放,视频播放《我们一年来》记录了我们热爱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和对新同学的真诚祝福,春春演绎《Wild》、活力舞蹈《现代》、激情元素《双截棍》更让我们热血沸腾、尖叫连连,双向互动不断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音乐剧《回味经典》的煽情歌声和观众们依依不舍的脚步中缓缓落下帷幕。

系领导贲少辉对晚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这是我们工科学生的一次才艺大展示,从观众们的热情反响证明,我们学院的工科学生特长方面是有一手的,是绝对可以提升我们的“话语权”的!我们有理由相信,同学们的明天定会大步向前,灿烂辉煌!

(撰稿:机电系学生会;审核:彭树福)

 

 

    CopyRight ©2004-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设计与维护:团委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联系电话:0668-2920156 联系邮箱:maozhiyuantuanwei@126.com

团委公众微信号
茂职院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