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系部团委 >> 正文

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02-28 15:44:16

2019118日上午,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北校区一号教学楼307室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黄劲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劲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对会议准备的情况进行了说明,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深刻剖析了支部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随后,各教工党员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岗位职责深入查找自身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组织生活、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所有党员畅所欲言,对支部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不遮不掩,认真诚恳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产生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发扬钉钉子精神,下定决心解决主要问题。最后,全体党员根据各位同志的思想、工作、学习等现实表现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填写了民主评议测评表。

崔萍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做到问题聚焦、严肃坦诚、实事求是,吐露了心声,讲出了真话,碰撞了思想,挖掘了根源,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作用,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目的,同时要求每位党员加强对政治理论的学习,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保持先进性;二是工作上要积极主动;三是常怀敬畏之心、感恩之心;四是学生工作与教学工作密切结合;五是处理好生活与工作的关系。希望全体教工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中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工作再上台阶,为学院的发展、系部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04-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设计与维护:团委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联系电话:0668-2920156 联系邮箱:maozhiyuantuanwei@126.com

团委公众微信号
茂职院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