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系部团委 >> 正文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党校开展2018年(总十五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02-28 15:52:09

201816日上午,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党校在南校区1-101举行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开班仪式,各系学生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集中学习党的历史和基本理论知识。

仪式结束后,随即开始了由思政部黄林莉主讲的第一课——《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必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只有理想信念坚定的人,才能始终不渝、百折不挠,不论风吹雨打,不怕千难万险,坚定不移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其他的学习内容还有思政部基础教研室主任胡华主讲的《光辉的历程:97年中国共产党党史》、党委办副主任梁晓主讲的《党的基本知识》、党史电教片《开天辟地》。

19日下午,我系学生党支部在6号教学楼104党员活动中心召开支部大会,专题讨论:1.对党的认识。2.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做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们准备充分,积极围绕讨论主题发言,学习气氛良好。

110日下午,参加本期培训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6号教学楼104党员活动中心进行党课结业考试。


    CopyRight ©2004-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设计与维护:团委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联系电话:0668-2920156 联系邮箱:maozhiyuantuanwei@126.com

团委公众微信号
茂职院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