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系部团委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02-28 15:56:27

根据学院党委部署及有关文件,我系学生党支部225日早上在6号教学楼三楼学生管理办公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梁燕主持,顺利完成了换届投票选举工作。

梁燕同志首先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随后梁燕同志代表支委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支部的书记项目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得到了支部全体党员的高度肯定。接着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梁燕、李海超、谭泳锋三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讨论本年度书记项目。梁燕同志担任支部书记,李海超同志担任组织委员,谭泳锋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学院党委。

选举结束后,支部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学习,粤港澳地区将是继美国纽约湾区、美国旧金山湾区、日本东京湾区之后的世界第四大湾区,是中国建设世界级城市群、融入和推动全球合作发展的重要空间载体。粤港澳大湾区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CopyRight ©2004-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设计与维护:团委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联系电话:0668-2920156 联系邮箱:maozhiyuantuanwei@126.com

团委公众微信号
茂职院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