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系部团委 >> 正文

深入企业调研,推进产教融合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02-28 16:01:07
   新年伊始,人文与传媒系主任梁辉良带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相关老师,深入企业调研,探讨推进产教融合。 
   214日上午,梁辉良一行先后到茂名市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新锐骐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了解人力资源管理发展的最新动态,听取企业对人才培养方案建议、探讨推进产教融合,加强专业建设。 
   首先,梁辉良介绍了我们系部专业情况及人才培养方案,接着新锐骐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玲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最新动态,其中包括招聘服务、培训服务、劳务派遣服务等内容及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培养的要求。在人才培养方面,企业希望更加注重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强化法务知识,多积累实践实习经验等。 
  调研中,双方就加强合作,促进产教融合进行了讨论,初步在加强社会培训、顶岗实习、课程研究、业务融合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工作。

    CopyRight ©2004-2016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设计与维护:团委
    文明北校区: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邮编:525000)
    水东湾新城校区: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邮编:525027)
    联系电话:0668-2920156 联系邮箱:maozhiyuantuanwei@126.com

团委公众微信号
茂职院招生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