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星艺装饰佛山分公司简介

作者: 时间:2018-04-02 点击数:

广东星艺装饰佛山分公司简介

 

广东星艺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国家装饰行业大型企业,行业著名旗舰品牌。星艺装饰商标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注册,取得国家《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一级企业》资质证书,国家《建筑装饰设计甲级》资质证书,于2002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星艺装饰在全国各主要城市拥有400多家直营分公司,现拥有员工三万多名,其中,专业设计师5000多人、项目经理9000多人、技术工人50000多人。公司专业从事家居、别墅、办公楼、商铺、酒店、宾馆的装饰设计、施工一条龙服务,同时兼营建筑材料、木业、家具与饰品、文化传媒等产业,已向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的集团性企业迈进。

星艺装饰是IFDA国际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区副会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室内设计协会会员、广东省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及各省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理事或会员。

专业发展十余载,成就万千经典。星艺装饰已赢得了中国家装行业几乎所有的至高荣誉和奖项:中国住宅装饰装修产业十年最具影响力家装公司、中国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装饰公司、全国住宅装饰优秀企业、中国优秀装饰企业、中国绿色装饰施工企业、中国讲诚信、守合同、重质量典范企业、装饰界消费者信得过品牌“三连冠”企业、中国家装及住宅设计作品金奖、全国住宅装饰装修示范工程奖、第四届全国室内设计大展金奖……并与2008年荣膺广东省著名商标,同时入围的广东省家装品牌只有3家,广州只此一家!

星艺装饰佛山分公司自20007月进驻大佛山地区,连锁单位已遍布佛山,顺德、南海、三水、黄歧、盐步、松岗、西樵、高明、罗村、狮山、大沥、禅城、茂名、山东等重要区域。十八年来公司始终以诚信为宗旨,以品质服务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信赖与厚爱。在当今装饰行业竟争如火如荼的局势下,星艺装饰在整个佛山地区已深深地扎下了根。业务仍在迅速地拓展、规模不断壮大。为了让佛山人住的更好、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居住的品牌,全体星艺人将不懈努力,和您一起共创美好明天!

教务科:0668-2920629 学籍考务科:0668-2920330 科研科:0668-2920100 产教融合科:0668-2920220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教务部.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