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来我校开展订单班企业技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近日,根据我校与巴斯夫校企合作协议及第二届订单班授课计划,巴斯夫大中华区人力资源部总监浦剑平、巴斯夫一体化基地(广东)有限公司高级物流经理刘高峰等一行五人来我校开展企业技术报告。我校副院长曾萍、化工系负责人及相关老师,2019级巴斯夫订单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董利主持。

曾萍致欢迎辞,欢迎巴斯夫方来校开展第二届巴斯夫订单班的相关活动,希望订单班的同学能够利用此次授课活动,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巴斯夫公司,为进入公司做专业知识储备。浦剑平代表公司向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讲述了此次技术报告以及互动交流的目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加强与巴斯夫的联系,并通过在校的校企共同培养,争取早日成为巴斯夫的正式员工。

刘高峰向同学们做了《面向未来的基地物流管理》的技术报告,介绍了巴斯夫基地物流管理的各类专业知识,详细地介绍了湛江基地物流运营规划,并与在场的订单班学员互动交流。

除此之外,巴斯夫一行也向2019届巴斯夫订单班的同学分享了“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巴斯夫班2019级报告会”,从“天时地利人和”三方面讲述了巴斯夫与中国的合作历程,并详细的展示了巴斯夫与我校合作的过程,以及目前在上海进行顶岗实习的18级订单班同学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18级巴斯夫订单班的师兄师姐通过录制的视频分享了他们进入巴斯夫后的成长故事。通过与企业授课老师的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收获颇丰。

企业的系列授课,将使同学掌握未来工作岗位的专业知识,深入了解作为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在广东省的未来规划,并加强了我校与巴斯夫的深度融合,通过订单班的良好合作,实践校企合作共育人才的新模式。(文/图:化工系)


教务科:0668-2920629 学籍考务科:0668-2920330 科研科:0668-2920100 产教融合科:0668-2920220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教务部.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