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学生处

文明北校区

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7:00

水东湾校区

周一至周五

8:30-12:00

14:00-16:30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校隆重举行2019届大专学生毕业典礼
更新时间:2019-07-01 11:56:58 作者:罗莎 来源:

2019629日下午,学校2019届大专学生毕业典礼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高鹏,院长张庆,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罗卫东,副院长梁德萍,纪委书记、副院长谈毅出席了毕业典礼。学校校友会会长谢达明、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系负责人、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各大专毕业年级辅导员、教务处、学生处相关人员、2016级国奖获得者、2019届优秀毕业生和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罗卫东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庆向2019届毕业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毕业致辞,对圆满完成学业的3987名毕业生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在过去的三年里,同学们秉承“修德、强技、求实、创新”的校训,用青春领悟新思想,践行新时代。茂职院的教室、实训室、图书馆、运动场乃至每一位教职员工、一草一木都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和进步。张庆寄语全体毕业生:希望同学们以德立身、砥砺前行,厚德诚信、谦逊笃行,德技兼修、潜心践行,感恩颂德、宽容善行;希望同学们能够把修身立德和人生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这样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正、走得更远。无论何时,无论走到哪里,茂职院永远都是同学们的家,欢迎大家有空多回家看看!

化学工程系张榕欣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校友会代表谢达明先生代表全体校友发言,人文与传媒系黄春丽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经济管理系林祖茵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发言。

梁德萍宣读了《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谈毅宣读了《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主席台就座领导为获奖毕业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荣誉证书。

高鹏向2019届毕业生发表了情真意切的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向圆满完成学业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三年来,运动场和校道每天都有同学们跑步的身影,图书馆和自习室是同学们课余生活的首选之地。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对学生培养“三步走”的要求,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生活和作息习惯、把读书和运动作为在校学生的第一要事。同学们突破了自我,没有辜负父母的期待和学校的培养,也为今天即将走出校园、走向社会这一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茂职院为拥有你们这样自律、自信、朝气蓬勃的学生而感到骄傲和自豪。高鹏寄语全体毕业生:立志不坚,终不济事。好的习惯贵在坚持,希望你们走向各自的工作岗位后,不要忘记茂职院教给你们的这种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同时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锻炼好身体,坚持学习不松懈。做到身体好,能力强,信用高;感恩周围的人,感恩社会,感恩党和国家使我们处在这样一个和平盛世的时代,待人常怀友善之心,身体力行法治精神。希望各位同学铭记:今天我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我为傲!

最后,张庆为参加毕业典礼的全体毕业生一一颁发了毕业证书。

 

                                         高鹏书记讲话

 

张庆院长致辞

 

                                       毕业生代表发言

 

                                      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

 

                           张庆院长分批颁发毕业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