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学生处

文明北校区

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7:00

水东湾校区

周一至周五

8:30-12:00

14:00-16:30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助学护航队”三下乡活动
更新时间:2019-07-12 14:46:39 作者: 来源: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加大学生资助及助学贷款政策的宣传力度,让学生资助政策更加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省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土木工程系为此组织了一支9人的助学护航队,负责组织开展本次活动,赴化州市新安镇新安中学开展国家生源地信用贷款活动
经过多方紧密联系及准备,队员们于2019年7月9日在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北校区开展培训大会,并进行了授旗仪式。

次日,队员们出发前往本次活动的地点——化州市新安镇。当天下午,他们在新安中学开展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调查以及宣讲活动,给当地高中学子们以信心,让他们了解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国家开发银行向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的普通高校新生和在校生发放的、在学生入学前户籍所在县(区)办理的助学贷款。

经过一天的努力,当地的高中学子们对国家助学政策都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也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当地相关部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