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学生处

文明北校区

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7:00

水东湾校区

周一至周五

8:30-12:00

14:00-16:30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校学子在第二届 “万讯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中荣获佳绩
更新时间:2019-08-17 15:24:55 作者: 来源:

2019815日上午,第二届“万讯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闭幕仪式在滨海新区电城镇政府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张庆作为“政校行企·万讯创新创业学院高校联盟”轮值理事长出席了闭幕式并作了讲话。学院参赛代表队指导老师和全体参赛学生参加了闭幕式。

本次大赛共历时21天,覆盖了22个村委,有来自4个省10所高校的55名大学生参加比赛。在学校领导老师和学生的努力拼搏下,我校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了铜奖、“最具特色奖”,以及学院还荣获了“优秀组织奖”等奖项。

一直以来,学院积极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良好氛围,着力发扬学生的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学校组织学生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赛,实施百团扶百村公益创业扶贫行动,让老师和学生深入基层一线,为助力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和社区治理奉献出我校的一份力量。同时,我校高度重视并组织学生参加此次比赛,也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