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学生处

文明北校区

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7:00

水东湾校区

周一至周五

8:30-12:00

14:00-16:30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对梁斌豪等四位同学认真劳动行为进行表扬的决定
更新时间:2019-05-14 12:14:14 作者: 来源:

2019 5 10 日上午 7 点左右,我校中专部 2017 级施工(1)班梁斌豪、李杰全、梁文栋和王瑞恒四名同学,对北校区 8 栋的垃圾死角进行处理。他们自带扫帚、垃圾铲等卫生工具,对“臭气熏天”的垃圾死角仔细清理。这四位同学干的热火朝天,不怕脏、不怕累,他们的辛勤劳动不仅美化了我们的校园环境,更为我市共建成为“创文创卫”城市奉献了力量。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部署,为配合做好茂名市创卫工作,我校实施“创文创卫”引领工程工作计划,积极改善校园卫生面貌,形成了人人了解创文创卫、人人关心创文创卫、人人参与创文创卫的浓厚氛围。在整个劳动过程中,这四位同学充分展现了雷锋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将雷锋的服务精神、奉献精神真正地贯彻到创卫行动中。这种精神实在难能可贵,让我们看到了一代少年的风采,为同龄人树立了榜样。我校决定对这四位同学进行通报表扬,并号召全体同学学习这种热爱劳动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