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学生处

文明北校区

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7:00

水东湾校区

周一至周五

8:30-12:00

14:00-16:30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9年学风建设之读书月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19-06-21 15:16:28 作者: 来源:

近日,由学生处主办,化学工程系承办的2019年学风建设之“攀进步阶梯,树文化自信” 主题读书月活动在南校区1-201室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学生处相关人员、各系部老师代表以及各组织学生代表。

本次晚会包括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2019年学风建设之“读书分享会PPT决赛”;第二个环节是读书月颁奖仪式,其中包括读书之星和手抄报比赛的颁奖。10位选手通过PPT展示向大家分享了《最后一课》、《红岩》、《倘若此刻抵达》、《可爱的中国》、《小寓言大故事》等十本书的感悟。这些书籍内容积极向上,向社会、向校园传播了正能量,是学生 “拔节孕穗”期良好的精神引导,对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成为学生成长中的克服困难、战胜挫折的精神支柱。之后,与会领导和老师为读书月活动中的优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祝贺他们成为2019年学院学风建设中的标兵。

化工系黄小翰老师作总结发言。2019年是我校争创粤东西北一流高职院校“十三五规划”的关键年。在这一年中,全校要努力营造一个具有严谨、奉献、敬业的教风,诚信、勤奋、好学的学风和尚德、勤学、健体、守纪的校风的学习氛围。只有这样,学生才能掌握通往智慧的密码,才能学会本领,才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贡献。黄小翰以中美贸易摩擦为例,鼓励大家多读书,好学习,勇创新,成为一个真正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晚会在与会嘉宾、获奖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合影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