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学生处

文明北校区

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7:00

水东湾校区

周一至周五

8:30-12:00

14:00-16:30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荣获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多个奖项
更新时间:2019-06-21 15:20:02 作者: 来源:

618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颁奖仪式在肇庆学院顺利举行。本次大赛学校首创佳绩,获得高职组4个奖项。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罗卫东、学生处、经济管理系相关教师及指导老师、参赛选手等出席了颁奖仪式。

本届大赛主题为“规划生涯,点亮梦想”,大赛自3月中旬启动以来,得到了省内高和学生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153所高校的44.2万名在校生报名参赛,提交职业规划作品28.8万份。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全面部署赛事组织工作,报名参赛人数达10932人,提交完整作品9450份,参赛人数及作品提交数均居全省前列。经广东省教育厅综合评审,学校荣获高职组“优秀组织高校”奖,陈伟霞老师荣获高职组“优秀组织者”奖。

通过校赛推荐,经省初赛、省复赛、省决赛三级赛制的激烈角逐,经济管理系陈宇兰同学(指导教师:经济管理系陈伟霞、张耿锋)成功晋级决赛并荣获高职组二等奖,计算机工程系黎浩森同学(指导老师:计算机系梁燕)荣获高职组三等奖。

职业规划大赛是评价学校职业规划教育成效的重要指标,是检验学生职业规划能力的重要手段。截至2019年,学院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校赛,在学院内形成了以赛促教的良好氛围,本届大赛的优异成绩,也进一步说明学校的职业规划教育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