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学生处

文明北校区

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7:00

水东湾校区

周一至周五

8:30-12:00

14:00-16:30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举行“2019年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启动仪式
更新时间:2019-07-09 19:02:12 作者: 来源:

7月9日上午,我校在北校区综合楼第一会议室举行“2019年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启动仪式。学院院长张庆,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罗卫东出席启动仪式。宣讲团全体成员和学生处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谢深根主持。

  罗卫东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宣讲活动情况,对成功入选“广东省2019年助学贷款宣传下乡行”实践活动的土木工程系“助学护航队”表示祝贺,对宣讲团全体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到“四个结合”:与自强感恩教育活动相结合;与新生入学宣传教育相结合;与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与助学贷款催收工作相结合。二是做到“四个统一”:统一着装、统一旗帜、统一宣传口号、统一发放由省教育厅和国家开发银行广东分行印制的调查问卷和宣传用品。三是实现“四个希望”:希望提高认识,不辱使命,增强助学贷款政策宣传下乡行的光荣感与责任感;希望把握政策,精心策划,创新地完成组织交给的光荣任务;希望善于工作,善于总结,力争活动收到丰硕成果;希望做足预案,严于自律,确保活动开展平安有序。

“助学护航队”宣讲团邱鹏诚同学代表宣讲团全体成员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对活动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并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完成助学贷款宣传下乡行活动。

最后,张庆为我校2019年国家资助政策宣讲团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