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学生处

文明北校区

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7:00

水东湾校区

周一至周五

8:30-12:00

14:00-16:30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2019-10-25 做好学风建设--让热爱学习成为校园最美风尚
更新时间:2019-10-25 21:38:45 作者: 来源: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攀登知识的高峰,离不开一根探路的手杖,而学风就犹如这根拐杖,他时刻指点着学生们的前进方向。

根据我校学风建设的要求及学校部署,由各系老师和学生干部组织的值班工作组,在南北校区教学楼区域开展了“严查学生迟到、带早餐进入教室”的专项教育、管理、整治工作。此项工作自1014日开始执行。

各系老师和学生干部都按照要求按时到达值班点,认真履行职责。北校区值班人员于每天上午7:40-8:15在教学楼区域进行管理引导。南校区值班人员于每天上午8:10-8:45在教学楼区域进行管理引导。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的自觉意识,能让学生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有利于加强学校学风建设、双创建设和校园环境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