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学生处

文明北校区

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7:00

水东湾校区

周一至周五

8:30-12:00

14:00-16:3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5.25心理健康签名活动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7-06-06 15:41:03 作者: 来源:

5.25心理健康签名活动圆满结束

每年的5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谐音即为“我爱我”,提醒大学生“珍爱生命,健康生活”。核心内容是: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爱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的心理素质,进而爱他人,爱社会

为了维护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正能量,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在1号教学楼前校道举行千人签名暨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图片展活动。活动期间宣传心理知识。让同学们认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使心理知识得到广泛的宣传和普及;同时也促进学院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的自我心理保健意识,丰富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会使得我院学生更关注心理健康,更加关注自身的健康成长。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大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在学院里掀起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要性。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