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学生处

文明北校区

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7:00

水东湾校区

周一至周五

8:30-12:00

14:00-16:3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心语亲情传话筒,小小纸片传真情”——2017年母亲节活动
更新时间:2017-06-19 16:48:04 作者: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来源:

      2017年5月14日下午,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心语亲情传话筒,小小纸片传真情”——母亲节现场活动,此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

       5点30分,我们的母亲节心语亲情传话筒活动正式开始,协会的成员奔赴四方去寻找学生,让他们把想对母亲说的话写下来贴在我们的海报上,也有不少同学主动前来写上对母亲的祝福。广场,篮球场,饭堂,宿舍楼下充斥着成员们的身影。随着成员们的不断努力我们海报上的便利贴也越来越多。渐渐地贴满了我们海报心语的区域。活动直到晚上七点接近尾声,此时我们的海报上贴满了同学们对于母亲的祝福。

       这次活动能够让我院更多的学生了解母亲节,重视母亲节,感受节日的气氛,通过这个活动来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小小的纸片承载了同学们的祝福和对妈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