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考生录取查询系统”启用公告
2014-10-31 11:17:24   来源:    评论:0 点击:

 被本校录取的2014级新生,从8月5日起可通过“茂名职业技术学院考生录取查询系统”查询录取结果。考生可参考本校2014年招生各省分数线及录取时间来确定所在批次的查询时间。

        从学院招生网首页右侧快速链接【录取查询系统】进入“茂名职业技术学院考生录取查询系统”,考生可以在此通过输入考生身份证号码和考生姓名查询录取情况。(网址:
http://websites.mmvtc.cn:808/zsw/admitsystem/)

         说明:由于软件字库缺少数偏冷字原因,可能有个别新生无法在本系统查到录取结果,请电话我们为您查询,您或通过省级招办公布的查询渠道查询。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录取通知书院长签发样式公告
下一篇: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普高招生录取公告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