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4年现场招聘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公告
2014-12-19 10:40:0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一、招聘职位和人数(共18名)
    根据学院发展需要,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公开现场招聘专任教师18名,其中土木类专任教师17名、珠宝类专任教师1名,享受茂名市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待遇。具体职位人数见附表1。
    二、招聘单位简介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地处美丽的现代化滨海城市、素有“南方油城”和“水果之乡”美誉的广东省茂名市,是一所全日制公办专科层次普通高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0000多人,教职工500多人。学院现设有土木工程系、化学工程系、机电信息系、经济管理系、计算机工程系、社科基础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中专部(中专学校)、成人教育部等9个教学系(部),开设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应用化工技术、石油化工、汽车检测与维修、数控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会计电算化、旅游管理、社会工作等24个专业(共40个专业方向)。其中,建筑工程技术、应用化工技术是中央财政支持建设专业。目前,学院正在茂名滨海新区建设一座占地面积1139亩,总房屋建筑面积143000㎡的新校区。
    符合条件人员一经录用,即办理入编手续,享受本地国家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同等待遇。
 
    三、应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具有从事教育教学所必须具备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
   (三)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能适应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参照《广东省教师资格条例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
   (四)应聘者必须是2015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
   (五)报考者限报一个职位,专业须要对口。
    三、现场招聘时间及地点
    武汉大学招聘点:2014年12月20日上午9:00现场报名登记,下午进行面试和考核,具体地点请留意有关公告。
    四、报名办法
    采用现场投表报名。应聘者按规定时间报名,填写《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同时交验本人身份证、证书、奖状及大学成绩单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招聘工作小组根据考生学历、绩点、获奖等情况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五、现场招聘办法
    采用面试+考核的形式。应聘者参加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的面试,面试结束后由面试工作小组组织考核。面试和考核合格者即签订有关协议书,现场决定录用。本次现场招聘除现场决定录用外,不作递补。
    六、组织管理
    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成立现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办公室设在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负责现场招聘的具体事宜。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电话:0668-2920966。
 
附件: 1.2014年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现场招聘职位表
            2.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现场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
 
 
         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2014年12月8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及辅导员的公告
下一篇: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人员招聘信息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