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和工作创新项目的通知
2014-12-29 10:05:22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和工作创新项目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2014年度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和工作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粤教思〔2014〕79号)的要求(482028.html),2014年度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和工作创新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阅读通知文件要求,按要求进行申报。

        二、请有申报者先填写word版本的申请书,于12月23日24:00前将申请书电子版发至邮箱mzykyk@126.com。学院将另行安排学术委员会评审。

    三、获得推荐资格的申报者根据分配的帐号和密码,于12月27日12:00点前登陆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科研管理信息系统http://szky.scnu.edu.cn填写并提交申报书。

    四、请申报人于12月29日上午12:00前将申请书正稿一式3份(A4双面打印)科研科,统一上报,申报材料不符合要求或逾期申报将不予受理。 

 

    附件:1.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科研课题申报书  附件1.doc

    2.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项目申报表 附件2.doc

                                                                                        科研科
                                                                                   2014年12月19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4年度优秀教材评选结果的公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