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办公室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的倡议书

作者:|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3-24 14:34:05

全校各级党组织、共产党员:

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和点状暴发并存状态,多地连续报告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学校高度重视,连续召开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疫情防控责任,加强疫情防控力量,从严从紧从细部署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有关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夯实疫情防控壁垒,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校园正常秩序和安全稳定,发出如下倡议:

一、胸怀大局,提高政治站位

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切实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重要性、复杂性,主动担当作为,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校园,严防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坚决维护校园安全。

二、恪尽职守,筑牢抗疫防线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阵以待不松懈,严密监测不漏缝,严格管控不失守,严防一线不含糊,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组织发动党员干部师生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要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把维护校园秩序和安全、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实践考验。要强化督查检查,堵塞工作漏洞,织密织牢防控网络,严守防疫重要关口,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广泛汇聚疫情防控强大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三、做好表率,争当先锋模范

全校党员要坚持“我是党员我带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响应号召、带头冲锋在前、带头担当作为,主动亮身份、作表率、树形象,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把疫情当命令,始终战斗在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投身排查管控、值班值守、教育管理、服务保障等疫情防控一线,关心师生学习生活困难、维护师生心理健康。要带头执行防疫规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带头管好自己和家人,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要带头维护大局稳定,做好宣传引导,主动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带头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增强战胜疫情信心。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立即行动起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肩扛责任、担当作为,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巩固学校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成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324

上一条:关于加强节约用电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我校对口中职学校自主招生三二分段录取结果的通知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Copyright)版权所有. 设计: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