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办公室首页 >> 招标采购 >> 正文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B栋五至八层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作者:|文章来源:招投标办公室 |更新时间:2012-07-16 18:29:11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就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B栋五至八层改造工程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标编号:MZY2012NBZB004
    2.项目名称: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B栋五至八层改造工程
    3.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包质量、包安全、包工期、包验收合格的大包干形式。
    4.投标人资格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建筑装修装饰专业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
    (2)投标人应该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履合同的能力和记录。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报名时间、地点:
    1) 时间:2012年7月16日至2012年7月22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含节假日);
    2) 地点: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楼学院办公室。
    6. 采购文件索取方式: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网站索取。 
    7.投递投标文件地点: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楼会议室
    8.投递投标文件时间:2012年7月23日上午9:00~9:30时(北京时间)。
    9.开标时间:2012年7月23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
    10.开标地点: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楼会议室。
    11.有关此次招标之事宜,可按下列地址向集中采购机构查询:
    招标机构: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联系地址: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楼学院办公室
    联  系  人:李老师
    电     话:0668-2920026
    传     真:0668-2920626
    电子邮箱: mzycgz@126.com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二○一二年七月十六日
 
 
 
 
 
 

上一条: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B栋五至八层改造工程招标文件
下一条: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3栋学生宿舍围闭工程中标公告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Copyright)版权所有. 设计: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