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办公室首页 >> 招标采购 >> 正文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B栋五至八层改造工程招标项目中标公告

作者:|文章来源:招投标办公室 |更新时间:2012-07-24 09:45:51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B栋五至八层改造工程招标项目于2012年7月23日在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开标,现将招标结果公示如下:
    采购人: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采购编号:MZY2012NBZB004
    采购项目: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B栋五至八层改造工程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定标日期:2012年7月26日
    中标金额:¥77553.94元
    中标单位:茂名建筑集团第四有限公司
    公示期限:2012年7月23日至7月 25日
    投标人或其他利益相关者如对中标候选人的中标资格存有异议,异议者本人请于7月 25日17:00时前以书面形式向招标单位提出,否则招标单位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地点: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楼学院办公室,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668-2920026。
    监督部门: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一楼学院纪检监察室,电话:0668-2920095。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二○一二年七月二十三日

上一条:茂名职业技术学院B栋学生宿舍双人铁床、台、椅等设备采购询价函
下一条: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B栋五至八层改造工程招标文件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Copyright)版权所有. 设计: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