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捐赠倡议-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校友网
校友会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捐赠倡议

作者:xyh|来源: |日期:2015-06-18 17:59:44|发布者:xyh|点击数:


亲爱的各位校友:

大家好!

光阴荏苒,时光如梭。母校2004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由茂名市建设中专学校升格为茂名职业技术学院。10年来,在广东省教育厅以及茂名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教职员工、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今天的母校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工科为主,文、理、经、管多学科协调发展,具有一定竞争实力,建筑和化工特色鲜明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为满足学院跨越发展的需要,母校当前正在茂名新一轮大发展的前沿阵地茂名滨海新区筹建一所占地1139亩,总建筑面积14.3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1188万元的新校区。目前新校区的教学楼、宿舍楼、学生饭堂、运动场等校园主体工程建设已全面铺开。新校区建成后,将从根本上改善学院的办学条件、增强办学能力、提高办学水平,必将对广东和茂名新一轮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亲爱的校友们,母校的成就与辉煌,凝聚着我们共同的智慧和汗水,母校当前建设新校区,更需要大家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在此,母校诚挚倡议广大校友通过捐资、捐物等各种形式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亲爱的各位校友,让我们把对母校的爱化作实际行动,无论捐赠多少,都是您心的表露,情的凝聚,我们都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相信在校友和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母校的明天将更加辉煌!

为方便广大校友捐建捐赠,特就活动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捐赠捐建项目

运动场(包括篮球场、网球场、排球场等)、校园绿化(包括树木、草地等)、图书以及其他项目。

二、捐赠方式

1.资金捐赠:按照捐赠者意愿,结合新校区实际,共同策划完成捐赠项目。

2.实物捐赠:接受实物捐赠,并协助捐赠者完成捐赠项目。

3.捐赠以团体名义、个人名义、多人合伙出资等方式皆可。

4.捐赠参考项目,可以全额资助,也可部分资助。

三、捐赠管理

学院将设立新校区捐赠专项基金,并由专人管理,捐赠项目情况及时在校园网公布。

四、鸣谢方式

捐赠捐建者,学院将选择在网站、校刊上公布,颁发纪念证书,授予冠名权,以及在捐建项目处题刻落款或设立醒目标志等适当方式予以鸣谢。

五、捐赠途径

1.单位或个人银行转账

户    名: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茂名市分行文明北分理处

账    号:4400 1690 3110 5143 4400

行    号:105592003119

2.来校捐赠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二楼财务科办公室,财务科及时报校友会办公室登记。

六、联系方式

捐赠咨询及捐赠手续办理等有关具体事宜请与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联系。

联 系 人:李老师  陈老师

办公电话:0668-2920026

传    真:0668-2920626

地    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综合楼三楼学院办公室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2014年6月18日

上一篇:校友戴秋华回校答谢

下一篇: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获批准注册登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