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校内采购项目论证评审专家的通知

作者:郑继军|更新时间:2016-05-28 00:48:35

关于征集校内采购项目论证评审专家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对校内各项采购项目的论证管理工作,提高学院采购项目论证评审活动的管理水平。同时,为学院充分利用有效资金,优化配置仪器设备及重大采购项目提供科学、客观、合理、可行的有效依据,现在全校范围内征集校内采购项目论证评审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条件为:具备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或科级以上干部,并有相关领域专业知识。

    2、采取自愿原则,有兴趣的老师请从学院总务处网站资产管理栏自行下载“学院校内采购论证评审专家登记表”填写,填写完成后把表格发到mzyzwc178@126.com邮箱,并把表格打印签名后送到学院总务处(综合楼二楼)高老师处。

3、本通知长期有效,欢迎符合条件的教职工踊跃报名。

4、有关校内采购项目论证评审专家的权利和义务另行通知。

 

总务处

2013 124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  邮编:525000
后勤部主办 E-mail:mzyzwc@126.com 电话:0668-2920178
粤ICP备05084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