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采购工作 >> 正文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办公设备维修保养服务定点采购项目(第二次挂网公示)

作者:卢世强|更新时间:2020-11-25 16:12:44

一、项目名称: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办公设备维修保养服务定点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MZY2020ZWCCG043

三、项目概况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南、北校区办公设备维修保养服务定点采购;

四、服务地点及方式

服务地点为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南、北校区两校区,采取上门服务方式。

五、费用核算

1、年度预算(约):贰万伍仟元整 25000.00

2、按实际设备基本维护服务费及设备损坏更换费结算

3、无预付款,费用按每月进行核算。

六、供应商资格

1. 在广东省电子化采购执行平台定点采购供应商库,并具备计算机设备维修和保养服务、办公设备维修和保养服务、空调维修和保养服务和操作系统服务资格;

2.在广东省电子化采购执行平台定点采购供应商库服务区域必须包含茂名市;

3. 在广东省电子化采购执行平台定点采购供应商库注册地址必须在茂名市;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分包或转包。

七、报名时间、询价时间

1.报名时间:20201125日至20201130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时(国家节假日、周日除外)。

2.报名地点: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北校区1号宿舍楼一楼资产与设备管理科办公室。

3.评审时间为2020122日 下午1500(北京时间)。

4.评审文件地点: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北校区综合楼三楼第二会议室。

5.本次采购在本询价文件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询价。届时请报名商家的法定代表或其授权代表务必出席。

6.有关此次招标之事宜,可按以下联系方式向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资产管理科办公室查询:

联系地址: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

联 系 人:任老师 电话:0668-2825961

八、评分标准

本次评审采用 综合评分 法,即评审专家组对符合条件投标商的资质、实力、服务及价格进行评审、比较,并量化打分,最后根据各项得分之和计算出投标商的综合评价得分。并按各投标商综合评价得分由高到低的原则进行排序,最终确定综合得分高的两家投标商推荐为成交候选人。

  1. 服务期限

    本项目合作期限为一年,合作期满后由学校各部门对中标商的维修维护质量及服务态度进行评价。考核满分100分,中标商的年度考核评价得分在80分以上,可以继续续约,但续约最多不能超过3年,然后进行下一期招标。

    十、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办公设备维修保养服务需求

    (一)、服务范围:

    1、计算机设备维修和保养服务

    1)采购单位已过保修期的计算机设备(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整机(主板、硬盘、内存、网卡、显卡、光驱、电池、键盘、CPU等部件)、显示器、鼠标、电源、BIOS钮扣电池等。

    2)软件维护服务:为采购人安装系统、常用办公软件(软件由用户提供),同时负责对采购人电脑进行防病毒及治理服务,协助修复遭受病毒破坏或硬件损坏而丢失的数据,定期和不定期地进行操作系统的安全检查,包括补丁管理、防病毒管理、安全策略检查等。

    3)新的计算机设备的安装和科室的计算机设备搬迁移动。

    4)其他合理的服务需求。

    2、办公设备维修和保养服务(除台式计算机、笔记本电脑以外)

    1)采购单位已过保修期或保修服务以外的设备:包括大不限于打印机、复印机、一体机、多媒体设备(如投影仪、音响、液晶电视机、视频展示台等)、打印头、激光器、加热组件、灯泡、中控系统、CPU、硬盘、主板、电源、RAID卡、网卡、风扇、空调机等。

    2)对设备的排障及保养优化服务

    对打印机、复印机、一体机及空调机等设备进行现场故障检测、排障、协调维修、网络维护、添加碳粉及更换硒鼓等,保障设备正常工作。

    3)对台式计算机、笔记本电脑以外的其他办公电子设备的维修保养服务进行定期总结,形成总结报告。

    4)其他合理的服务需求。

    (二).服务地点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沙院镇海城路五路1号。

    (三).设备维修保养服务质量标准

    1.常用零配件采购价应向所有采购人公布,在维修保养过程中需要更换零配件不在本合同服务内且不达政府采购限额时,采购人可在该采购价内向定点供应商进行快速采购或采购人到市场上进行采购,定点供应商有义务为采购人提供配件的更换安装,零配件费用由采购人支付。

    2.响应、处理时限

    1)技术支持服务:在服务期内定点供应商提供报修电话,以及维修服务网点、维修人员联系方式,接到采购人故障通知时随叫随到。并提供24小时技术电话支持(24小时×365天)。

    2)现场服务响应时效:接障后技术支持人员需在120分钟内响应服务要求,详细记录故障现象(时效定义:接到服务需求后技术支持人员到达故障现场的时间)。

    3)非硬件故障:2小时内解决并完成服务需求;硬件故障2小时内解决并完成服务需求;需要更换配件的服务单,在备件到货后12小时内完成服务需求。

    3.质量要求:

    1)维修维护技术人员应能在30分钟内准确诊断并告知采购人故障原因,诊断差错率要控制在5%以内。并向最终采购人解释故障发生原因,可能导致的后果,以及拟采取的措施。

    2)故障修复过程中可能影响采购人工作或对系统应用数据有影响的,要先咨询采购人意见再处理。

    3)如果配件需要送修或更换,维修期间提供同档次的备用设备,并需要配合采购人登记故障配件的型号和产品序列号,并由采购人签字或在执行平台记录后再送维修。

    4)如果计算机设备送修,需要保护好磁盘等存储设备,先将采购人数据备份好,再送维修。

    5)原配件无法修复需要更换同档次的配件,费用由采购人支付。如需要更换升级配件,定点供应商需以书面形式出具设备故障原因及解决办法的函(加盖公司公章)给采购人,采购人技术部门确认后方可进行配件更换,配件费用由采购人另行支付。

    6)如果采购人委托定点供应商采购更换的零配件,每次更换应同时填写有关保修卡交采购人保管,并将配件型号、价格等信息形成报表,坏配件需由采购人技术部门入库登记,设备或配件在送修期内定点供应商应给采购人相关管理部门一个维修进展反馈。如部分零配件没有保修卡,也应出具定点供应商的维护期保证书,现统一所有的零配件保修期为不少于三个月,以方便采购人方日后的维护工作。

    4.定点供应商应建立维修保养数据登记台账,记录设备状况,提出注意事项,并反馈给采购人。

    5.设备维修结束后,定点供应商维修人员需向该设备使用(管理)人出示一式三联的服务维修单并要求签名确认,第一联由定点供应商保管;第二联交采购人相关管理部门登记;第三联交该设备使用(管理)部门,并由经办人、验收人和部门负责人在背面签字后并注明维修经费来源。

    6.配件更换后,在非人为条件下,三个月内同一故障不得再次发生,否则定点供应商负责免费修复,直至采购人满意为止并延长保修期,每超过一天则保修期顺延两天。严重影响采购人日常工作,采购人有权终止合同并要求定点供应商赔偿损失。

    7.服务期内,定点供应商在维修更换配件时单方面造成的设备机件损坏,由定点供应商自行解决故障及配件,全部费用和责任由定点供应商承担,并且服务期内所更换的配件在出服务到期后归采购人所有。

    8.定点供应商要承诺在服务期内,如遇到无能为力解决机器故障、未履行维修义务或履行义务未符合要求的,采购人有权聘请第三方(含生产厂家)维修解决,维修费用以及零配件更换费用等所有费用,均由定点供应商承担。

    9.定点供应商须向采购人提供项目负责人及维护人员的详细联系方式。

    10.响应类型要求:热线服务、派单服务、咨询服务。

    11.服务类型要求:送修、现场、特殊服务要求(如购件、升级等)。

    12.维护统计

    1)现场维护确认表:工程师现场维护填写现场维护表,故障排除后由采购人签名确认。

    2)网络运行、故障分析报告和报表:承接包年服务的定点供应商应每月统计、整理故障情况、运行报告、故障分析报告,提交采购人。

    十一.评分表

项目

考察内容

分值

得分




资质及信誉情况

20

注册资金

4




品牌维修授权

4




商业信誉及财务会计制度

4




缴纳税收及社保资金情况

4




企业组织结构

4




经营实力

30

茂名及周边地区的营业网点数量/规模

6




茂名市内服务单位数量/规模

6




公司技术人员有多少人

6




服务响应时间/周期(特别是南校区)

6




新配件质量保障及售后服务情况

6




维修保养计划

24

维修保养设备的品牌类型及数量

8




售后服务及维修质量、安全保障方案

8




服务特色

8




维修保养费用26

更换配件价格参考京东官方自营基础上,上下浮多少个百分点

10




每次上门服务费

8




一次上门维修保养多项服务费

8




总得分

100




本项目评审材料下载: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  邮编:525000
总务处主办 E-mail:mzyzwc@126.com 电话:0668-2920178
粤ICP备05084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