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室管理 >> 正文

教室管理员职责

作者:|更新时间:2009-12-11 10:26:51

1、加强科学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协助科长使教室管理工作走向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2、及时收发教室使用通知单、教室设施维修通知单,组织实施相关的维修、维护工作,做好科室资料建档工作。

3、逐步使教室使用率、教学设备利用率等内容的统计工作形成规范、科学的量化管理模式。

4、做好教室使用情况分析,为教室调配工作,提供准确信息。

5、做好教学楼卫生管理工作,督促清洁工、勤工俭学学生搞好所属工作范围清洁卫生工作。

6、负责保障教学楼的水、电、门窗、窗帘布、日光灯、风扇、桌椅等设施完好可用,发现问题及时与有关部门联系解决。协助教务处做好教室教学用具的管理、领用、配备、更换工作。

7、定期检查教室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保证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

8、在学期末及开学前积极落实有关教室上课的班级,并与使用部门签定教室使用协仪书,使教室设备的安全得到进一步落实。

9、做好科室的日常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  邮编:525000
后勤部主办 E-mail:mzyzwc@126.com 电话:0668-2920178
粤ICP备05084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