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室管理 >> 正文

多媒体教室勤工俭学岗位职责

作者:|更新时间:2009-12-11 10:28:51

 

 

1、教室勤工俭学的学生必须热爱教室管理工作,思想好、学习好、工作责任心强,并且具备一定的管理能力,服从领导、努力完成交办的工作任务。

    2、严格遵守教室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配备教学用具(如粉笔、板擦等),做好教室的物资维护维修(电教设备除外),教室清洁卫生工作。

3、协助做好教室的防火、防盗等安全保卫工作,制止、劝阻学生在教室内的一切不文明行为;教室桌椅须摆放有序、整齐。

4教学楼内教室清洁时间为每天上午下课后、下午下课后即时清洁。日常教室卫生清洁标准:(1)无积灰、无纸屑、墙壁无涂抹现象;(2)抽屉内无杂物,桌椅、黑板、讲台干净,无粉尘;(3)门窗干净、明亮;(4)无废灯管、废桌椅堆积。维护教室整洁,坚持每周教室卫生清洁大扫除。

5、清洁工每天对勤工俭学学生清扫教室卫生的情况进行检查,成绩分为优、良、差,向教室指导教师汇报后当天予以公布,每月底汇总信息,视情况予以奖励、处罚。

6考勤制度。每天上午下第二节课、下午下第二节课时到总务科签到。

7、工酬标准与工酬发放:试实行教室承包责任制,每间固定教室/40元。由总务处制表,按照学院制订的学生勤工俭学办法统一发放。

8、卫生不达标者,限当日重新清扫,并记录在案,第一次批评教育,第二次扣减工资,第三次予以辞退。

9本岗位职责由总务处负责解释。

 

教室管理指导教师:黄薇

联系电话:13926714008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文明北路232号大院  邮编:525000
后勤部主办 E-mail:mzyzwc@126.com 电话:0668-2920178
粤ICP备05084230号